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第十师北屯市水利局党支部加强学习,提升水保工作质量

发布时间:2023-03-09 17:58:23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水利局    浏览:

为进一步做好新时代水土保持工作。3月3日,第十师北屯市水利局党支部组织深入开展学习《关于加强新时代水土保持工作的意见》。


当日,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大家做到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多措并举学,学深悟透内涵,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第十师水利局党支部书记赵传光同志强调,水利系统党员干部要把贯彻《关于加强新时代水土保持工作的意见》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做好水土保持工作的一项重点任务,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不断提高水土保持理论知识和工作能力,凝聚起师市上下重视水土保持工作的强大合力,为推动师市水土保持工作开创新局面。


第十师北屯市水利局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关于加强新时代水土保持工作的意见》图片

第十师北屯市水利局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关于加强新时代水土保持工作的意见》


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提升水土保持功能和生态产品供给能力,为促进师市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提供有力支撑。(供稿人:尚立萍、姜斯琦)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