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三团举办基层纪检委员、连队监督委员会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3-10 17:35:53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183团    浏览:

为扎实推进基层纪检委员、连务监督委员会工作,充分发挥基层监督作用。3月6日,一八三团举办基层纪检委员、连(居)务监督委员会发挥作用专题培训班,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董克玉、纪委常委、基层纪检委员及连(居)务监督委员会25人参加培训。

图片1

培训班上学习了《连队监督管理实施办法》、如何落实党内监督、“第一种形态”操作规程等内容,重点围绕连(居)务监督委员会职责、权力、义务、监督程序,如何提高连(居)务监督委员会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水平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真正做到基层监督力量工作有记录、学习有笔记、执行有结果、推动有成效。

董克玉在培训结束时强调,基层纪检委员、连(居)务监督委员会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各项政策法规,做好事前、事中、事后全程监督,打通基层监督“最后一公里”;要理清工作职责,理顺与“两委”的关系,做到“参与不干预、补位不越位、监督不出位”;要认真履职尽责,“行好权”“管好人”,对工作中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敢于“亮剑”发声,及时纠治偏差,要增强自律意识,打铁还需自身硬,要做到严守纪律规矩,经得起考验。

图片2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加强学习,认真履行职责,做好民主监督工作,促进基层监督工作更进一步,更好地服务乡村振兴,助推连队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