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职校开学啦!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3-10 12:20:25 浏览:

缕缕春风浮动,万物欣欣向荣。3月6日,新学年伊始,第十师北屯职业技术学校校园里恢复了往日的热闹,学生们迈着轻盈的脚步,带着自信的笑容有序进入校园。由师生组成的志愿服务队穿梭在校园的各个角落,为同学们搬运行李,让返校的学生倍感温暖。


41


校门外是家长的叮嘱和学生的不舍,校园里是大家久别重逢的欣喜和对新学期的期盼,沉寂已久的校园里充满了暖意和生机。


为了迎接新学期,职校做了充分的准备,组织全体教师聆听思政教育、法治教育、廉政教育讲座,开展班级管理、教育教学培训,提高了全体教师的综合素质;召开线上家长会,加强学校和家长的交流沟通;认真维护校内基础设施,为师生创建满意的校园环境。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这个播种希望的季节,相信职校的莘莘学子们,一定会在老师的精心教育下,坚定技能成才、强国有我的理想信念,勤奋学习,大胆创新,勇做新时代的追梦者、圆梦人。(通讯员 王亚芳 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