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赏花正当时 不负好春光

发布时间:2023-03-10 12:22:39    信息来源:第十师屯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    浏览:

春暖花开日,赏花踏青时。3月4日,一八七团“丰庆三月好风光”赏花节在友盛丰庆景观花卉基地(一八七团一连生态园)开幕,吸引了不少市民和游客前来参观。


花卉基地里一片春意盎然、生机勃勃的景象。红掌、金桔、蝴蝶兰、杜鹃、海棠等各类花卉争奇斗艳,散发出阵阵花香。游人三五成群,徜徉花海,不时与花合影留念。


51


“今天和家人一起来赏花游玩,还买了一盆杜鹃花,价格比较实惠,心情也很愉悦。”北屯市民裴新玲高兴地告诉记者。


开幕仪式现场还举行了一八七团一连“共享菜地”项目签约仪式。“我们依托友盛丰庆景观花卉基地和儿童乐园的人流量优势,通过‘共享菜地’的形式,让家长可以带着孩子在菜地体验劳作的快乐,也能够让广大市民吃上绿色有机、无公害的蔬菜。”一八七团一连党支部书记沈鑫说。


52


近年来,一八七团一连积极发展“城郊观光休闲农业”,如今,集花卉批发、零售、培育、采摘、观光、旅游、儿童游乐、成人竞技、餐饮为一体的友盛丰庆景观花卉基地已成为师市知名的网红打卡地,满足了广大市民假日游、亲子游的需求,促进了团场特色旅游业的发展。(全媒体记者 武强)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