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审计局多措并举开展援疆资金和项目跟踪审计

发布时间:2023-03-10 17:14:29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审计局    浏览:

为规范援疆资金使用和项目建设管理,师市审计局多措并举开展援疆资金和项目跟踪审计,助力援疆工作提质增效。一是统筹谋划,积极组织。审计组早计划、早准备,提前研究制定援疆审计工作方案,结合实际细化审计实施方案,明确审计目标和审计内容,确保紧凑高效开展现场审计。二是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审计组重点关注政策跟踪、民生保障、产业援疆、智力援疆等方面,围绕对口支援发展资金的筹集、拨付、使用和结存,援疆项目计划的执行、建设项目管理等情况和效果进行了审计,既反映好经验好做法,也揭示新情况新问题,确保援疆政策落地落实。三是抓实整改,坚持“即审即改”。审计组对审计发现的问题,及时通报被审计单位,提出可行性建议,促进边审边改。通过以审促改,在真改、实纠、严防上持续用力。(供稿:叶军)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