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弘扬雷锋精神,传承榜样力量

发布时间:2023-03-13 19:58:44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统计局    浏览:

弘扬雷锋精神,传承榜样力量。“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一种积淀,是一种随着时代进步而不断发展的与时俱进的精神!3月5日上午,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师市统计局联合军垦街道办开展“学习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一是观看雷锋事迹,学习雷锋精神。局队全体成员在军垦街道办观看雷锋事迹视频,学习雷锋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指示精神,树立爱岗敬业和无私奉献意识。二是开展街道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践行雷锋精神。大家手持铁锹、垃圾袋、钳子等工具在昆仑街集结,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沿着昆仑街清扫草坪和绿化带中的垃圾。三是知行合一,感悟雷锋精神。此次活动意义非凡,即传承了雷锋精神又为社区工作尽了一份绵薄之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雷锋精神为标尺,从点点滴滴做起,结合实际,做好师市统计服务工作,为师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有效统计服务保障。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