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政府工作报告引发热议:坚定信心 真抓实干

发布时间:2023-03-13 19:36:05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    浏览:

连日来,师市各族干部群众对2023年全国两会胜利召开热切关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团结一心,努力奋斗,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作出新的贡献。


十师北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深入学习贯彻政府工作报告。报告中指出,把促进青年特别是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师市人社局围绕报告中的各项安排部署,结合实际,积极研究落实举措。


今年以来,十师北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扎实开展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招聘活动,帮助师市企业和高校毕业生等各类群体搭建供需平台,提供针对性的岗位推荐、就业指导等线上线下就业服务。1月至3月已累计帮助71家企业发布招聘信息1230条,成功推荐上岗50人。


81


“后续我们将持续推动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工作,落实落细促就业各项政策措施,创新开展招聘宣讲、直播带岗等形式多样的招聘活动,同时用好校园招聘主渠道,大力开展校园线上、线下招聘活动,助力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就业人才服务科科员周健说。


全国两会召开后,国家税务总局北屯税务局迅速掀起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热潮。全局干部职工围绕两会热点话题,谈职责、话体会,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将严格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细化工作措施,优化纳税服务。对报告中提到的减税降费、退税缓税等措施内容,结合实际,积极研究落实举措。


“2023年,北屯税务局将持续落实落细各项税费支持政策,用心用情提升税费服务质效,优化提升办税服务举措,加大企业纾困解难支持力度,帮助企业用足、用好、用活税收优惠政策,不断提振企业发展信心,为辖区各类市场主体‘轻装前行’营造良好的税收环境,在服务师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展现北屯税务更大作为。”国家税务总局北屯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谢宇光说。(全媒体记者 郑瑶 实习生 汤泽媛 通讯员 杨林 户朝辉)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