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发挥群众作用 筑牢廉政防线

发布时间:2023-03-14 10:49:25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183团    浏览: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夯实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基础,充分发挥职工群众监督的作用,拓宽职工群众反映诉求渠道,一八三团制作党风廉政监督联系卡,联系卡结合团场实际围绕团党委的重点工作,对违规吃喝、慵懒怠政、优亲厚友、以权谋私、违纪违法等方面开展监督,督促全体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端正工作作风,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做好本职工作,全力构建清廉政治生态。


微信图片_20230313174805


联系卡的发放,进一步提升了警示教育作用,拓展了廉政预警覆盖面。下一步183团纪委将继续围绕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在服务职工群众,工程项目管理等工作领域存在的风险隐患,持续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促使大家筑牢廉洁自律意识,切实筑牢廉洁履职防线。


微信图片_20230313174820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