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第十师北屯市召开粮食产能提升工作视频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03-14 18:42:06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农业农村局     编辑:    浏览:

3月12日,十师召开“第十师粮食产能提升工作视频调度会”,第十师副师长闫长春主持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会议首先对辖区重点团场进行了视频调度,详细了解粮食产能提升工作落实情况、具体进度、创新措施及存在的困难等,并对各团场对粮食产能提升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点评。

闫长春强调,各团场党委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自治区党委和兵团党委决策部署,因地制宜,全力抓好粮食产能提升工作,为兵团新增百万亩粮食土地开发作出师市贡献。

闫长春指出,各团场要抓牢抓实春小麦播种工作,建立“井”字型播种示范田,团场分管领导要亲自指导;师市要根据实际情况开展“粮油棉高产创建竞赛活动”、“超高产创建攻关活动”,并制定相关措施,成立攻关小组,建立健全工作机制,不误农时,按时完成粮食产能提升工作任务目标。

为落实好新一轮千亿斤粮食产能提升行动,师市党委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认真谋划研究,压实各级责任,成立工作专班,建立周调度制度,统筹推进任务落实。2023年计划开发和复垦土地4.45万亩。目前,各团场基本完成前期准备工作,部分团场已开始进行田间滴灌管网铺设及平整耕地工作,预计3月完成项目开工事宜。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