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第十师北屯市党委党校(行政学院)党支部 开展雷锋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5 18:05:10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党委党校     编辑:    浏览: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雷锋精神,3月5日,师市党委党校党支部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投身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营造文明、和谐、良好的社会风尚。

1

3月5日上午,师市党委党校发动全体党员干部联合军垦街道秋水路社区开展学雷锋大扫除活动。活动中,在北屯市昆仑街道路两旁的各个角落,随处可见党员干部们的身影,他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拿着垃圾袋、铁锹等工具,认真清理道路两旁及绿化带中的垃圾、烟头等垃圾,并将其全部放入垃圾桶,走过之处,无不是一片“净土”。

2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净化了居民生活环境,营造了“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浓厚氛围。师市党委党校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在服务中强化奉献精神、在参与中激发志愿精神,使雷锋精神绽放出新时代的璀璨光芒。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