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警钟长鸣、树廉洁新风,以实际行动聚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时间:2023-03-16 18:45:17 浏览: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基层党组织和领导干部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坚实防线。3月14日,电力公司供电事业部党总支组织40余名党员干部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供电事业部党总支先后开展《牢记初心使命锤炼过硬作风》廉政专题党课和集体廉政谈话,讲解员紧扣活动主题,向大家深刻阐述腐败问题产生根源和由风及腐、风腐一体的严重危害。每名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剖析问题,找出自身不足,互相交流意见。随后,总支委员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引导党员干部深刻解读党章新变化、新思想、新论断,领会党章作为党的总章程,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所具有根本性指导作用。最后,大家集中观看专题警示教育片。警示教育专题片中违纪违法实事发人省醒,使全体党员干部深刻吸取教训,防微杜渐、警钟长鸣,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下一步,供电事业部党总支将会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化干部廉政教育,确保党员干部常怀敬畏之心,坚守纪律底线,自觉接受监督,始终在思想上筑牢廉洁自律的“防火墙”,不断加强自身作风建设,不断提高抵御风险和拒腐防变的能力,以实际行动聚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作者:张凰)

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