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弘扬雷锋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发布时间:2023-03-17 17:06:27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    浏览:

近日,师市党委办公室、政研室机关联合党支部在北屯市博物馆、北屯市图书馆开展“党旗映天山  传承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活动。


在北屯市博物馆,大家集体合唱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缅怀雷锋同志,学习他的英勇事迹,感受永不磨灭的雷锋精神。


51


新批入党积极分子张志贤和任航给大家分享故事,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和讲述别人的经历告诉我们,生活之中处处有雷锋。作为党员更要身先士卒,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在北屯市图书馆青少年阅览室里,大家两人一组,互相配合,给每本图书贴上北屯市图书馆专属芯片标签,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52


师市党委办公室、政研室全体党员干部、志愿者在服务他人、奉献社会中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凝聚了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师市党委办公室供稿)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