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屯富热电开展《安全生产规定》考试 提升全员安全意识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时间:2023-03-18 13:54:25 浏览:

为增强职工安全意识,提高全员安全水平,夯实安全生产基础,杜绝安全生产事故,3月15日,屯富热电组织开展2023年安全生产规定考试,共283人参加。

本次考试采用闭卷方式,坚持真考严考,杜绝“走过场”和形式主义。题型内容紧密联系公司生产实际,把工作中易忽略的安全问题和岗位安全工作特点纳入试题,最大限度地避免了理论与实际脱节的问题,实现了岗位安全技能考点分层级、全覆盖。


5

考试现场


通过考试,不断增强职工学习主动性、自觉性,严格遵守公司安全生产规定,不断深化安全生产责任制和风险因素辨识入脑入心,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提质增效,真正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为确保实现本年度生产经营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作者:李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