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师市红十字会赴阿勒泰地区林草局开展救护知识讲座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3-20 12:10:38 浏览:

为进一步加大兵地交流,提升兵地干部群众自救急救能力。3月13日,受阿勒泰地区林草局邀请,师市红十字会为该局干部及护林员开展心肺复苏及外伤包扎培训讲座。


31


活动现场,授课老师通过理论讲解、模拟教学、互动问答等方式,为学员们讲解了心肺复苏的规范流程和在野外作业时面对可能遇到突发情况的正确处置方法,重点演示了胸外按压、人工呼吸、止血、包扎等方面的施救技巧。学员们认真听讲,踊跃参与实践操作,切实提升了阿勒泰地区林业干部及护林员的应急自救互救能力。


32


“兵地是一家,我们要借此契机,与阿勒泰地区应急救援队伍建立良好的友谊,加大沟通交流和互帮互助,共同提升各族干部群众应急救援能力。”师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吴培源说。(全媒体记者 胥强 通讯员 吴培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