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审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21 13:31:04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审计局    浏览:

近日,按照师市机关工委统一安排,师市审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师市机关工委书记蔡文魁到会指导并进行点评,第十师党委副书记、师长,市长吴春云同志参加此次会议。

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师市审计局机关党支部进行了充分的会前准备,组织党员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查摆问题清单,为开展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进行述职,认真总结了支部一年来开展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检视分析,并列出下阶段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支部党员逐一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思想根源,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会议最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蒋红同志代表党支部作表态发言,一要坚定政治方向,坚持学习不松懈。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突出理想信念和党性教育,把对党绝对忠诚植入灵魂深处、化为行动自觉,确保审计工作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二要认真深入研究,从严从实抓整改。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支部成员要主动认领查摆问题,明确整改措施、整改责任和整改时限,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将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成果转化为强弱项、补短板的重要举措和具体制度。三要聚焦主责主业,求真务实谋发展。把问题整改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起来,聚焦财政财务收支真实合法效益的主责主业,积极担当作为,真正把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的成效体现到审计工作实践中,提升审计工作水平,为推动师市高发展提供坚实的审计监督保障。

师市机关工作指导组蔡文魁同志对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对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立足岗位、创新实干,不断提升审计能力和工作成效,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供稿:陈孟雪)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