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四团:“三个紧盯”抓好监督质效建设

发布时间:2023-03-21 17:56:07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184冯乐    浏览:

2023年,一八四团纪委坚持监督职责,以“三个紧盯”提升监督的针对性、精准性,提高监督质效。

一是紧盯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春节期间,向党委班子成员印发工作提醒函6份;通过微信、QQ等新媒体向全体党员干部下发《春节期间廉洁过节倡议书》,受众500多人次,同时发挥基层纪检委员作用,以廉政宣教防微杜渐,以监督提醒强化监督,确保全体党员干部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远离不正之风。

二是紧盯民生领域,印发《关于认真做好党风廉政举报信箱工作的通知》,在八个连队、社区设置10个党风廉政举报信箱,畅通职工群众诉求渠道;在八个连队开展“两委”工作作风、配水员服务情况问卷调查,参与职工1300余人;针对反映问题,坚持管部门管行业管行风,督促相关部门抓好行业行风建设,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三是紧盯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压紧压实整改责任,对5个被巡察连队后续整改问题开展监督检查2次,督促被巡察连队党支部把存在问题改到位、改彻底,确保巡察整改取得成效。(周冬梅)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