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第十师交通运输局开展第一季度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教育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2 13:19:30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交通运输局    浏览:

2023年以来,共计39人向第十师交通运输局提出了出租汽车从业资格申请,为顺应市场需求,培养一批高质量、高素质从业人员队伍,第十师交通运输积极开展第一季度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教育培训工作。

此次培训主要分为公共专业部分培训、地方人文地理培训、案件案例分析和从业资格考试等四部分。公共专业部分主要以《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证管理规定》、《巡游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为主讲点,教育从业人员要遵守法律法规,合法经营、合规经营;地方人文地理主要以师市地域民俗、区域特点、特色美食为切入点,通过学习师市人文地理、区域优势和美食特色,做一名师市文化特色的宣导者和推进者;案件分析主要以历来出租行业发生的投诉、行政处罚等实际案例为警示点,通过警示教育,要求从业人员珍惜培训成果,优化服务意识,注重行业规则,打造城市名片,不断展示城市的文明程度和精神风貌,让城市文明的流动名片吸引更多的乘客,切实提升乘客的体验感,为十师经济发展助力。

微信图片_202303211807482

此次出租汽车从业资格培训共计39人报名,39人参考,考试成绩合格人员为36名,合格率为92.3%。

微信图片_202303211807483

下一步,第十师交通运输局将按照规定将培训参考人员成绩在北屯市政府门户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结束后,第一时间向成绩合格人员颁发出租汽车从业资格证书。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