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民意征集

投票啦!投票啦!【快来为我市2022年度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投票啦!】

发布时间:2023-03-23 11:14:57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    浏览:

投票啦!投票啦!【快来为我市2022年度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投票啦!】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学习宣传活动进入了投票环节,希望大家树立兵团一盘棋的思想,广泛发动,组织学习投票。

师市入围名单:最美志愿者李俊华

最佳志愿服务项目:第十师北屯市红石榴文艺轻骑兵

最佳志愿服务组织:第十师北屯市阳光志愿者协会

投票时间:2023年3月17日至23日,为期7天。

投票规则:每名网友可给最美志愿者、最佳志愿服务组织、最佳志愿服务项目和最佳志愿服务社区四类候选典型投票,对一个候选典型只能投1次票,投票总数至少10票,最多不超过100票。

投票参考步骤:

一、 点击“立即投票”进入投票页面。

二、 选择投票对象 1.点省份,从左侧找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并点击;2.依次点10位最美志愿者头像右侧的“加入”;3.点击上面的“最佳志愿服务组织”图标,点击10个志愿服务组织右侧的“加入”;4.点击上面“最佳志愿服务项目”,点击10个项目右侧的“加入”;5.点击上面“最美志愿服务社区”,点击8个社区右侧的“加入”。 

三、 投票 点击“投票”“投票”(确认)。

投票方式: 进入“学习强国”app进行投票,或扫下方二维码参与投票。投票啦!投票啦!快来为我市2022年度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投票啦!

11

12

编 辑:潘新萍

责 编:张容铭 刘春燕

主 编:李洪君

监 制:李景丽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