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强化业务知识测试,提升综合执法水平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市监局 时间:2023-03-23 17:44:40 浏览:

为深入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有效提升执法人员履职尽责和依法办案能力,第十师北屯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坚持每周开展业务知识测试工作,通过“学、思、践、悟” ,加强执法人员学习能力,提高执法水平。

今年以来,支队按照年初制定的相关工作计划,通过从《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裁量权适用规定(试行)》等法律法规开展学习、测试,为执法人员搭建了一个互教互学、互促互进的学习平台,对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湛、秉公执法、人民满意的行政执法铁军起到了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截至目前,支队今年共计开展业务知识测试12期,参与执法人员350余人次。大家一致表示要加强法律法规学习,真正让测试成为我们的“加油站”和“充电桩”,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用。(通讯员: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