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凝心聚力担使命,奋楫扬帆再启航——第十师北屯市直属机关召开党组织集中换届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23 19:53:45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机关工委     编辑:    浏览:

3月21日,师市直属机关(单位)各党组织集中换届动员大会召开。师市党委常委、副政委、组织部部长李勇参加会议并讲话。师市直属机关(单位)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110人参加。

图片1

会议对换届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高度重视、统一思想,高质量完成换届选举各项工作。各党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周密部署,扎实推进,确保此次换届任务圆满完成。二是要坚持标准、严把“四关”,配出结构优功能强的好班子。注重发挥青年党员的作用,激发党组织活力,增强党组织班子凝聚力、战斗力,更好地贯彻落实好师市党委的决策部署。三是要压实责任、精心组织,发挥机关工委统筹指导和督促检查作用。做到领导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确保换届工作落到实处,不出偏差。

同时,对党组织开展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机关各党组织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找准机关党建与业务的融合点、切入点和着力点,推动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互融共进;二是要发挥支委作用,把热心于党建工作的党员纳入支部班子,发挥他们的作用,解决好一些党组织不重视党建工作的问题;三是要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活跃机关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

微信图片_20230323161212

会上,师市党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介绍了直属机关(单位)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具体安排,对《第十师北屯市直属机关(单位)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

微信图片_20230323161228

会后,师市党委直属机关工委对直属机关(单位)党组织换届程序进行了培训。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