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北屯市政协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7 18:11:37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政协     编辑:    浏览:

3月24日午,北屯市政协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朱荣强主持。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内容,传达学习了《关于第十师北屯市直属机关(单位)党组织换届工作实施方案》,就换届选举工作的主要任务、工作程序、时间安排、工作要求、筹备工作分工及委员候选人推荐提名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机关党组织换届选举大会是机关党建的重要内容,是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一项重要环节。换届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政治性和政策性强,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严格工作程序、严肃换届纪律,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的组织实施,为构建高质量党建工作体系,推动政协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圆满完成换届各项工作任务。会议还部署了近期政协机关党建工作任务。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