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民政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3-28 13:25:53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民政局     编辑:民政局    浏览:

为切实做好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生产工作。近日,师市民政局联合师市公安局消防支队召开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生产工作培训会。师市民政局、公安局,各养老服务机构1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公共场所人员聚集安全管理的通知》《兵团党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具体措施》等有关文件精神。师市公安局消防支队对在近期安全检查中暴露出的问题进行通报并提出了整改要求。民政局对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机构加强在食品安全卫生、用火用电、内部管理等制度建设,完善应急预案,强化服务从业人员的培训,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不符合《民政服务机构管理办法》或存在风险隐患的,要立即整改,着力防范和化解民政服务机构领域安全生产重大风险。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