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关注安全教育、共建安全校园”——天骄街派出所开展安全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23-03-28 19:42:02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公安局     编辑: 公安局    浏览:

每年3月最后一周的星期一是全国中小学生的“安全教育日”,为推进辖区中小学安全教育工作,切实做好中小学生的安全保护工作,3月27日,天骄街派出所彩玉路社区警务室在北屯中学组织开展“关注安全教育、共建安全校园”为主题的安全教育讲座。  

宣传教育活动中,民警通过播放PPT课件、相关宣传音视频等方式向学生讲解安全教育日的由来,校园霸凌、交通安全、饮食安全、心理安全、溺水、毒品危害等,提醒广大校园学生在遇到危险时要学会自救或者向家人、老师、公安机关求助。

下一步,天骄街派出所彩玉路社区警务室将持续加强对校园安全检查管理,切实做好校园安全保护工作,确保辖区校园环境安全健康。(供稿:玛丽娜·塔拉甫)

安全教育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