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十师:社银手握手合作 为民心贴心服务

发布时间:2023-03-28 19:48:52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人社局    浏览:

为进一步深化人社领域“放管服”改革,十师社保中心结合便民新举措,更好满足企业群众“就近办”、“多点可办”服务需求,实现让参保人员“最多跑一次”的目标,结合工作实际,依托兵团银行超柜推进社保业务“就近办”。

3月,十师首批社银合作网点开启“就近办”活动,此次活动借助了银行网点多、分布广、设施全、群众办事频次高等服务优势,将六项高频社保业务下沉到银行基层网点。3月17日,十师社保中心在完成退休待遇发放后,派出数名社保业务骨干下沉到各银行网点,引导参保人员在银行办理各项社保业务。

北屯市银行网点。师市社保中心业务人员到北屯市各农行网点,引导参保人员办理各项社保业务。退休人员在银行就能办理养老待遇资格认证、电子社保卡和医保电子凭证激活等业务。


社保中心工作人员指导退休人员养老资格认证、激活电子社保卡、医保电子凭证现场


181团银行网点。社保所工作人员在银行网点为退休人员办理养老待遇资格认证时了解到退休人员还想打印个人参保缴费证明,便又协助其办理了参保缴费打印事项。


181团社保所工作人员指导退休人员养老待遇资格、打印参保缴费证明现场


184团银行网点。社保所工作人员在银行网点为参保人员就近办理了灵活就业人员参保,同时协助其完成了社保卡激活,避免了参保人员社保、银行“两头跑”。


184团社保所工作人员指导灵活就业人员参加社会保险现场


188团银行网点。社保所工作人员在银行网点集中发放宣传单,加强社银合作宣传力度,扩大“就近办”知晓度,让“就近办”活动深入基层,惠及更多参保群众,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办成事,办好事。


188团社保所工作人员银行网点发放“就近办”宣传单活动现场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