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致敬平凡英雄 汲取榜样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31 23:54:21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工信局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加强工信系统全体党员干部的正面引导,自觉接受精神的洗礼和思想的升华。330日,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致敬平凡英雄 汲取榜样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全体党员干部在北屯MS影院整齐就坐,共同观看《平凡英雄》电影。影片扣人心弦的故事情节和鲜活生动的人物形象,无不展现出平凡英雄创造的不平凡生命奇迹的历程和“团结互助、友善和谐”的精神风貌,充分彰显了新疆各族群众团结一致、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价值理念,唱响了人间大爱的英雄赞歌。观影中,大家聚精会神、饱含热泪,在黄金8小时内横跨1400公里紧急救助的故事中修炼党性、淬炼品质,感受人间真情。

大家纷纷表示,救助救治中不知名的群众积极参与其中,共同完成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救援行动,精神上接受了洗礼、思想上得到了升华,深受震撼和教育。今后将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埋头苦干、锐意进取,为推动师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树牢了工信系统党员干部正确的国家观、民族观、历史观、文化观和价值观。下一步,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机关党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丰富活动形式、创新活动举措,以“平凡英雄”的先进事迹为标杆,进一步转作风、强技能、担使命,聚焦工信系统主责主业,狠抓工作落实,以崭新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工信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平凡英雄》电影

工信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平凡英雄》电影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