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致敬平凡英雄 谱写时代颂歌——第十师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5 00:13:36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人社局    浏览:

近日,第十师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开展“致敬平凡英雄,谱写时代颂歌”主题党日活动。此次师市社保中心主题党日活动以重温入党誓词和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为开端,十师社保中心主任陆晓萌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使党员们牢记初心使命,筑牢理想信念,保持一名共产党员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发扬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社会保险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随后,师市社保中心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电影《平凡英雄》,影片讲述了一个新疆和田的小男孩因为意外断臂,医生、机组、乘客、警察等各行各业的人士齐心协力挑战时间极限,帮助他在黄金八小时内横跨1400公里成功完成救治,共同创造生命奇迹的故事。影片充分体现了天山南北各族人民亲如一家的和谐美好局面,展现了平凡人立足平凡岗位展现不平凡担当的精神,谱写了一曲歌颂真善美的动人华章。


观看电影《平凡英雄》

   

观影后,社保中心党员干部表示:平凡英雄的伟大之处在于他们对所从事职业的热爱和坚守,在于他们无私奉献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在于他们不怕困难努力拼搏的奋进精神。我们要弘扬好这份“平凡英雄”的精神,在服务参保群众的岗位上尽职尽责、锻造本领、不懈努力,铸就自己的不凡之处。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