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中铁四局第十师北屯市—182团—黄花沟公路工程BH—1标段开展春季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5 00:16:47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交通运输局    浏览:

为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按照师市交通运输行业主管部门年初工作会议精神,近日,第十师北屯市—182团—黄花沟公路项目建设单位北屯得仁城市建设投资经营有限公司组织项目参建单位在项目第一合同段2分部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活动。此次消防演练活动还邀请了福海县公安局哈什蕴派出所、福海县一农场卫生院等部门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

图片1

本次消防应急救援演练主要结合工人生活区域人员多且存在一定火灾隐患的特点,全过程地对生动逼真还原的火灾事故现场进行消防事故处置演练。演练活动中,穿插了伤员急救、消防安全器材的使用等知识讲解,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增强了在建工地施工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压实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达到了演练的目的。

图片2

“下一步,我们将以此次消防应急救援演练为契机,进一步把建筑工地的安全生产工作抓牢抓实,把各种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同时采取有效措施,加大建设工程消防安全宣传力度,向管理人员和现场劳务人员普及消防知识,不断敲响消防安全警钟,筑牢安全’防火墙’。”项目部专职安全管理负责人杨康说道。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