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党委网信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5 00:07:07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网信办     编辑:    浏览:

缅怀先烈,不忘初心。4月4日,师市党委网信办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网上“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大家通过线上观看英烈视频、“网上祭扫”“敬献网络花圈”和“云献花”等一系列绿色环保的方式,向英雄致敬、寄托哀思。


11

师市党委网信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李宁 摄)


该办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清明祭扫活动,主要目的在于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热情。

一是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励网信党员干部“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艰苦奋斗、开拓进取”,打造新时代网信铁军新力量。

二是追忆革命岁月,追求共同和平。激励网信党员干部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增强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同时,学会珍惜时光、学会感恩,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传承好革命先烈精神,争做时代新人。


12

师市党委网信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李宁 摄)


三是反思历史经验,激扬民族精神。在实践中领悟中华民族精神,增强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认同感,从而不断增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影响力。

通过参与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网信办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思想和心灵上得到了洗礼和升华。同时,大家也深刻的体会到,烈士的精神永不泯灭,英雄永垂不朽。

大家认为,我们要倡导文明祭祀,提高自己的环保节约意识,将环保的理念与知识传播给身边的每一个人,共建美好明亮的世界。提高自身水平,掌握本领,增强自身能力,推动网信事业更上一层楼。  (王贵华)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