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二团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3-04-07 00:34:03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182团    浏览:

(谢国庆)为进一步丰富团场全民健身运动及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有力促进群众性体育事业健康发展,3月9日下午,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一八二团组织开展了以“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羽毛球比赛,来自机关事业单位、连队社区的34名羽毛球运动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比赛。


DSC02124


“这次比赛,不仅搭建起了职工互动交流平台,营造了和谐团场文化氛围,而且也为参加第十师北屯市第四届职工羽毛球比赛提早选拔参赛人员。”一八二团文体广电服务中心主任张丽介绍说,希望今年能有更多球技高超的运动员脱颖而出,为团场争光,赢得荣誉。


DSC02148


比赛中,运动员们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团结一致,奋力拼搏,灵活运用各种战术,充分展现了参赛队员的不凡球技,现场对决紧张激烈,比赛精彩纷呈。赛场上,换上运动装的职工,变成了活力四射的运动员,尽显风采,将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赛场下,大家又是尽职的拉拉队员,喝彩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a0e2432ff792b86c4af285cc7998d3c


“我是一名退伍军人,今天参加比赛,才发现身边原来有那么多会打羽毛球的高手,水平也不低,希望以后团里能多开展这样的比赛,增加切磋的机会,提高自己的球技。”七连参赛职工党松光高兴地说,自己很希望能够代表一八二团参加师里举办的羽毛球赛,如果没能达成心愿的话,他将与其他职工一道,全身心投入到春耕备耕工作中去,抓好粮食作物的春播质量,加强管理,力争年底在单产上取得佳绩。


DSC02159


“我是今年师市引进在一八二团文体广电服务中心工作的专业技术人才,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比赛,心里还是比较紧张的,但我有信心争取好名次。”蒙镇精开心地笑着说道,旅游是他的专业,希望能为一八二团发展全域旅游,提升综合实力,助力职工增收发挥应有作用。

此次比赛,既让职工锻炼了身体,又丰富了文化生活,增进了相互间的了解,还提供了一个大家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大家通过比赛展示自我,提高技艺,并在比赛中充分展现了饱满的精神风貌及各参赛队伍精诚团结的团队精神。同时也纷纷表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肩负的维稳戍边使命,苦干实干加油干,全力推进乡村振兴,为建设美丽魅力顶山做贡献。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