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师市工会系统举办干部综合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4-07 01:52:58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    浏览:

4月3日,师市工会系统干部综合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师市党委常委、副政委李勇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师市党政机关工会代表、各团场工会副主席、企事业单位工会代表等100余人参加培训。


41


培训班邀请了兵团总工会组织部部长及师市党委党校高级讲师,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以及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讲解,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


培训期间,师市各级工会代表还观摩了一八七团丰庆镇总工会第七次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全过程。


培训班要求,各级工会代表要紧紧围绕师市中心工作,不断提高工会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全心全意服务职工群众,积极有效发挥工会组织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动员师市各族职工提高主人翁意识,满怀信心、鼓足干劲、勇毅前行,不断开创工会事业新局面,为师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全媒体记者 安小洁 通讯员 刘敏)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