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第十师北屯市民政局党支部党员干部义务植树添新绿

发布时间:2023-04-14 22:44:43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民政局     编辑:民政局    浏览: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全民义务植树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推进美丽中国建设”的部署要求,4月13日,师市民政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11人,到北屯市得仁山参加2023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


师市民政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师市民政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活动现场,大家干劲十足,配合默契。扶树正苗、挥锹铲土、回填入坑、培实新土,每个环节都一丝不苟,井然有序。大家齐心协力,挥铲播绿,共种下紫叶稠李、大叶白蜡及直立苹果200余株,为师市再添一片生机盎然的新绿。


师市民政局党员栽种大叶白蜡

师市民政局党员栽种大叶白蜡


一直以来,师市民政局党支部十分重视义务植树活动,通过植树活动,党员干部进一步提升了环保意识,在思想上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有更加深刻的认识,同时也加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协作力,为师市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贡献了一份力量。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