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三团纪委开展“接受红色教育·筑牢政治忠诚”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7 19:07:18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183团    浏览:

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教育,4月13日,团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走进185团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接受红色革命教育和纪律廉政教育,赓续红色血脉,永葆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来到183团4号执勤房与护边员一同巡边,参观了执勤点视频监控中心,慰问了全体值守人员。活动中参观了抗洪守土纪念馆、西北边境第一连、185团团史馆、屯垦史馆以及“西北之北”纪念碑等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抗洪守土纪念馆时,聆听马军武同志讲述由特大的洪水造成的国土守卫战,最终55.5平方公里的土地回到祖国怀抱,聆听了他守护边防线的风雨历程,践行着“一生只做一件事,我为祖国当卫士”的庄严承诺;在团史馆、屯垦史馆一件件展品穿过往昔峥嵘岁月,兵团几代人躬耕树蕙,铸就辉煌;来到“西北之北”纪念碑,在这里每个人都热血沸腾,那种爱国的热情在这里得到了放大。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在抗洪守土纪念馆内的宣誓仪式上,由全国劳动模范、全国道德模范、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马军武同志领誓,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右拳高擎。鲜红的党旗指引前进的方向,铿锵的誓言叫响不变的忠诚,短短的十二句话、80个字,句句千钧、掷地有声,重温了自己对党忠诚的铮铮誓言,表达了对党的坚定信念和真挚情感。

一路走来,通过丰富多样的现场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弘扬优良革命传统,锤炼过硬党性,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以更饱满的热情为推动团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