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文体广旅系统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时间:2023-04-18 12:53:07 浏览: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又到了植树护绿的黄金季节。4月13日,师市文体广旅系统40余名党员干部来到得仁山,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图片1


本次植树造林师市文体广旅局对树坑清理、施肥、种植及后期管护进行了严密部署。早上10点,40余名党员干部在得仁山植树点准时集合,寂静的山头在鲜红飘扬的党旗、团旗、志愿服务队旗下显得生机勃勃。党员干部们热情高涨、分工协作、挥锹铲土、扶苗培土……各个环节有条不紊,一棵棵新栽植的树苗在春风中昂然挺立。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仅为师市增添了一片新绿,还在每个人心中种下了一颗“绿色”的种子,提高了大家的绿色环境意识。


图片2


图片3


此次活动,共完成539株苗木的栽植。后期,文体广旅局将安排专人进行管护,确保苗木成活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