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图一故事:同执法 共慰问

发布时间:2023-04-20 16:43:37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生态环境局    浏览:

4月5日-14日,按照兵团生态环境局《关于开展2023年兵团挥发性有机物治理交叉执法检查工作的通知》,第九师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以做好污染防治、保障环境质量为核心,对第十师北屯市辖区的涉VOCs企业联合执法检查,帮助企业排查解决突出生态环境问题,依法查处环境违法行为,深入打好蓝天保卫战。期间,两师生态环境执法人员共同前往185团边境慰问了第十师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驻点的工作队成员,带去了党组织的关心和关怀,大家一起交流执法工作经验,促进执法效能。

微信图片_20230418103749


通过一起交流座谈,进一步体会到了边境前沿的艰辛和不易,深深感受到戍边人不畏艰苦、勇毅担当、无私奉献,始终坚守在边防一线的神圣的职责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兵团精神。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