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第十师北屯市参加新疆文化旅游产业交易博览会暨第四届新疆春季旅游博览会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时间:2023-04-20 18:57:35 浏览:

4月8日,“丝路之约,春满新疆”——2023新疆文化旅游产业交易博览会暨第四届新疆春季旅游博览会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来自疆内外的260余家参展企业将与参会企业、人员洽谈合作、交流经验,旅游方面的专家学者也齐聚一堂,共商新疆旅游高质量发展方向。这是一个汇聚新疆丰富多彩的文化和旅游资源的盛会。作为新疆唯一以“文旅”主题命名的展会品牌,本届旅交会是首次依托于丝绸之路核心经济带的区位优势,落地乌鲁木齐,为期三天。本届展会吸引了全国乃至中亚国家旅游界的高度关注,吸纳了来自中国旅游商会、各省旅游协会、文旅投公司、文旅局、旅行社、景区、酒店等辐射旅游行业上下游产业链的协会组织和企业。

第十师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委派新疆额河文旅有限责任公司组织新疆北屯市三新食品有限公司、北屯额河草原食品有限公司作为此次活动参展单位,联合将十师优质旅购产品、文创产品和特色旅游资源线路带到了春博会现场,独具特色的展位布展和琳琅满目的旅游商品及现场的打卡活动引来众多的涉旅企业、新闻媒体前来参观详询、拍照和驻足欣赏。

此次推介会重点展示了师市下辖5A景区——白沙湖景区。白沙湖景区位于第十师北屯市一八五团境内,是一个以湖泊、沙漠、森林为一体的自然景观。景区内的湖泊水质清澈,湖水碧绿如玉,景色优美,是祖国最西北的沙漠之湖!以核心景点白沙湖辐射带动十师旅游精品线路,开启未来阿勒泰旅游环线。推介会上,第十师北屯市旅游推介官陈晓琪推介到:“我们还带来了傻老大瓜子、阿吾勒牛肉干、额河冷水鱼等等,我们希望把第十师北屯市好的风景、线路、产品推介给大家,展现出多姿多彩的魅力十师。”

第四届新博会宣传推介照片

第四届新博会宣传推介照片

在此次旅交会上,通过“想与您一起同行,留一段美好记忆——北屯印象”展板、“北屯印象”展区及精彩的现场推介,引来多家旅行社驻足来洽谈合作,线上线下与涉旅企业签署了150多份白沙湖景区旅游协议,中国网、兵团日报、胡杨网、新疆是个好地方、自治区旅游协会等多家媒体对第十师北屯市代表们进行了现场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