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师市以展促销 以展兴业 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3-04-23 11:16:49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    浏览:

31

32


4月15日,以“共享开放机遇、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南海口圆满落下帷幕。第十师北屯市组织三家企业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并取得丰硕成果,消博会为第十师北屯市的经济高质量发展搭建了平台,提供了机遇。


消博会作为一个全球消费精品展示交易平台,为中国和全球消费品行业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契机和平台。为确保第十师北屯市圆满完成参展布展工作,将展会成果转化为实效,第十师北屯市党委高度重视,要求第十师商务局认真组织,安排企业参展参会。


根据师市党委的工作安排,第十师商务局全面了解师市企业参展意愿,选定北屯市新原养蜂农民专业合作社、新疆海川三新食品有限公司、新疆额河得仁食品有限公司3家企业参展。


消博会期间,第十师北屯市积极组织企业参加由兵团主办的“开放兵团、共享开放机遇,魅力兵团、共创美好生活”主题推介会。


33


第十师北屯市3家参展企业在展会现场展示了蜂蜜、瓜子、辣椒丝等16类特色农副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展会期间,前来购买的消费者络绎不绝,展台上的展品常常一扫而空,补货十余次,新疆额河得仁食品有限公司携带的辣椒丝更是提前售罄。北屯市新原养蜂农民专业合作社销售额4.22万元,新疆海川三新食品有限公司销售额2.14万元,新疆额河得仁食品有限公司销售额0.24万元,总计6.6万元。


借助消博会的平台,第十师北屯市参展企业积极拓展销售市场。北屯市新原养蜂农民专业合作社洽谈意向企业3家,意向订单1个,需求30余吨原料,百余箱成品蜂蜜,订单额达100万元。新疆海川三新食品有限公司洽谈意向企业3家,意向订单3个,订单额分别为5万元、30万元、100万元。新疆额河得仁食品有限公司洽谈意向企业1家。


师市在展会中主动出击,亮产品、展形象、谈合作,全面展现了师市企业奋发有为、开放进取的良好风貌,有力推动师市高水平开放、经济高质量发展重点任务落实落细。(通讯员 王梅 陈琼庭 欧阳文倩)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