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供热公司党支部开展“清风·正气”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4-23 11:24:57 浏览:

为进一步推进廉洁教育工作,培养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4月14日,北屯市供热公司党支部开展了“清风·正气”廉洁主题党日活动。


51


活动通过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演讲、签署《党员干部廉政承诺书》等形式,教育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党员干部围绕“清风·正气”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演讲,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对党规党纪的学习,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规守纪,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


52


北屯市供热公司党支部书记夏春艳说:“此次活动,丰富了廉政教育的方式方法,增强了廉政教育的感染力,强化了廉政教育的效果,进一步推动了供热公司廉洁文化建设。”(全媒体记者 胥强 通讯员 于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