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十师检察分院积极参与保密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6 13:04:31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检察分院    浏览:

4月24日,为加强党和国家保密工作,提高全院干警的保密意识和能力,十师检察分院积极参加了师市党委机要保密局在保密警示教育基地举办的专题培训活动并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片。


R86A6753

会议现场


作为政法机关,检察院承担着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职责。本次活动的开展,对于进一步夯实全院干警的保密思想,推动保密工作落实具有重要意义。十师检察分院干警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深刻认识到保密工作的重要性,感受到了作为检察干警应该具备的保密意识和能力。


R86A6760

观看保密警示教育片


在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片之后,干警们就保密工作中的常见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专题研讨,不断积累相关经验和技能,提升了保密工作质量和效率。


R86A6771

检察干警观看展板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