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其他

主动接种疫苗 共享健康生活

发布: 时间:2023-04-26 12:51:16 浏览:

2023年4月25日是我国第37个“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 “主动接种疫苗 共享健康生活”。为进一步宣传疫苗接种在控制传染病、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中的重要作用,师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协同各医疗机构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疫苗接种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知识问答、专业人员解读等多种方式向儿童家长宣传国家免疫规划疫苗及非免疫规划疫苗的作用、接种时间、两者差别及接种疫苗的必要性。


61


62


63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800余份、现场知识问答互动25次,有效宣传了接种疫苗对预防疾病的重要意义,强调家庭有主动为孩子获得免疫的接种责任,动员全社会关注和参与预防接种工作。(通讯员 辛璐 孙庆丽)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