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二团“互学共促”现场观摩助力人居环境整治

发布时间:2023-04-28 19:04:37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182团    浏览:

(蒙镇精)为常态化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形成长效机制,一八二团党委坚持问题导向,瞄准关键部位,在取长补短中互相促进,形成齐抓共管、比学赶超的良好工作氛围。近日,一八二团召开了2023年城乡环卫一体化暨环境卫生整治现场观摩会。在家的团领导、机关、事业单位副科以上、连队主要领导和驻团单位参加。


微信图片_20230428155656


观摩会,以互查为切入点,查摆不足。通过现场“揭短”方式,现场“批改作业”。“农机停放杂乱,街面环境不清洁,职工房前屋后乱堆乱放......”观摩会每到一处,都精准的指问题、找不足,查短板,引导连队发挥党支部引领作用,突出职工自我管理,形成共治意识。


微信图片_20230428155705


以“互学”为着力点,补齐短板,交流经验。在观摩中,一八二团七连党支部以打造“花园式”连队为依托,自觉落实门前三包制度,为树木涂白、灌水,栽植等同步开展,使得七连党支部在人居环境整治中得到了良好的提升。

据了解,此次观摩现场会对连队实现了全覆盖,街头巷尾“扫描式”查看,让各单位在对比中找不足,在观摩中学经验,通过党员干部带头揭丑,在“深入”、“拓展”、“细化”上下共渡,有针对性的引导连队党支部集中时间,集中力量,让人居环境整治“忙”而不“盲”。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