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师市“国风古韵·潮玩北屯”主题活动开幕

发布时间:2023-04-29 17:52:05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    浏览:

4月28日,师市“国风古韵·潮玩北屯”国潮游园会主题活动开幕,第十师副师长栾雪辉参加活动并致辞。


31


“春风如贵宾,一到便繁华。”在这个惠风和畅、万物复苏的美好时节,师市举办的国潮游园会活动向大家发出春日出游的邀约。


本次活动聚焦“国风古韵·潮玩北屯”主题,通过国潮布展、古装体验、趣味互动、舞乐大典等环节设置,打造一场集美食、打卡、游乐、集市于一体的国潮盛宴。游客们不仅能在这里欣赏到具有国风元素的各色美景,还能品尝到各具特色的美食小吃,并在不同时间段开展各类特色活动,让游客们拥有一次与众不同的国风体验。


32


33


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近年来,师市大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兵团精神,不断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创新群众文化活动,以文化为基点,旅游为纽带,以文旅融合引领文化产业发展,打响了“百湖之城·向阳花开”城市品牌,形成了“生态驱动、多产融合、以文兴旅、全域发展”的格局。


34


35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师市文体广旅局主办,活动从4月28日持续到5月2日,有国潮游园会、戍锦文化集市、国潮电音派对、国风爱好者系列活动赛事评选、十师特色推介会等项目。(全媒体记者 张峰 通讯员 马紫涵)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