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小小反光镜 温暖群众心

发布时间:2023-05-06 17:46:10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卫健委     编辑:徐梦妮    浏览:

近日,在园丁小区北门出入口拐角处,看到新加装的二面反光镜,准备出门的居民黄新平高兴地说:“真没想到,我们将问题反映不久就得到了解决,给我们安装了道路反光镜,再也不担心对面有车窜出来,出行更安全了!”

IMG_20230411_104132

前段时间,园丁小区居民反映园丁小区北门出入口拐角存在视觉盲区,车辆从小区驶出时,无法看见驶入的车辆和行人,容易引发交通事故。师市卫健委党支部与北屯得仁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接到居民反映后,随即前往该处查看,经核实相关情况后,决定在这里加装一块二面反光镜,加宽机动车驾驶员的视野,消除交通安全隐患,保障过往车辆和行人安全。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块小小的反光镜,既温暖了小区群众的心,也是卫健委党支部与北屯得仁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将党史学习教育同“我为群众办实事”有机结合,切实增强了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师市卫健委党支部书记郭庆说:“今后,我们将继续探索高效的工作模式,创新工作方法,密切联系群众,深入走访群众、了解民意,切实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

下一步,师市卫健委党支部与北屯得仁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开展以“群众微心愿,党员来接单”为主题 “微心愿”认领活动,帮助群众实现“微心愿”,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IMG_20230411_104408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