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师市第十三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开展道德讲堂暨庆祝五四青年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6 12:42:38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    浏览:

5月4日,师市第十三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开展了以“党旗映天山  红色照初心  青春担使命”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暨庆祝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青干班全体学员及党校领导、青年教师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活动。


41


活动包括重温入党誓词、唱一首歌、讲一个故事、看一段视频、诵一段经典、作点评、送吉祥等七项内容。活动现场,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干部努力工作、敢于拼搏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今天的活动,是对我们理想信念的再一次锤炼,我们要传承好五四精神,发扬兵团精神、胡杨精神、老兵精神,为师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我们青年人的应有之力。”第十三期青干班学员项阳说。


项阳为大家讲述了全国道德模范、劳动模范马军武和妻子张正美守水护边的故事,并倡议大家向身边的模范学习;大家还观看了由师市融媒体中心制作的微电影《老乡,你在哪?》,马殿英民族团结的故事让大家感动不已;在青干班临时党支部书记李涛的带领下,大家朗诵了“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在亲民,在止于至善”等经典语句,使整个现场充满了崇尚道德与仁爱的氛围;青干班四组学员代表对此次活动作了点评。


42


“通过道德讲堂,我们了解了马军武守边的故事和马殿英民族团结的故事,我深受感动,我们以后要立足岗位讲好兵团故事,讲好师市故事,让党的声音传到寻常百姓家。”第十三期青干班学员安靖说。 


43


师市党委党校副校长丁新莉代表党委党校向青干班全体学员赠送了书籍,同时也分享了自己的道德感悟,并号召大家向模范学习,多做善事、多行善举,不断提高道德素养,提升文明程度,共创文明和谐师市。(全媒体记者 赵圆圆  通讯员 张玉娇)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