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第十师北屯市财政局完成2022年度财政国库集中支付业务代理银行服务质量综合考评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08 16:57:19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财政局     编辑:宋金梦    浏览:

为进一步深化国库集中支付改革,提升国库集中支付代理银行业务水平和能力。近日,第十师北屯市财政局完成2022年度财政国库集中支付业务代理银行服务质量综合考评工作。2022年度,师国库集中支付代理银行累计办理业务9.34万笔,支付金额55.13亿元,确保了财政资金安全规范高效运行,助推师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此次综合考评涉及4家代理银行,通过代理银行自评、预算单位满意度测评、考核评分等三个方面,对代理银行服务质量进行综合考评。经过考评,4家代理银行综合考核均在80分以上,其中3家考核为“优秀”等次。同时,将满意度测评收集的意见建议和考评扣分问题及时反馈代理银行并督促整改。

通过考评,进一步规范了财政国库集中支付业务代理行为,加强了财政、代理银行、预算单位的协同配合,促进了代理银行提高业务水平和服务质量。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