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公安局消防支队联合师应急管理局走进北屯医院开展高层灭火疏散演练

发布时间:2023-05-10 12:01:53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公安局     编辑:宋金梦    浏览:

为切实提升辖区医疗行业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营造平安和谐的消防安全环境,深刻吸取近期消防安全事故教训。近日,消防支队联合师应急管理局深入辖区北屯医院开展灭火疏散实战演练。

现场模拟演练北屯医院综合楼5楼因电器使用不当引发火灾,火势迅速蔓延,火灾产生大量浓烟导致多人被困。模拟信号发出后,消防救援人员到场后立即进行火情侦查,联合医院保卫科组织人员疏散,搜救组进行人员搜救,同时消防员快速铺设水带,开展室内灭火,演练过程配合流畅,行动迅速。经过10分钟紧急处置,成功将明火扑灭,并将“被困人员”成功救出。

通过此次演练,锻炼了全体消防救援人员处置高层场所火灾的实战能力,同时提高了医护人员的消防安全联动能力,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供有力“护航”。(供稿:左红蓉)

消防

消防1

消防2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