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多措并举,强化辖区旅馆业治安管理

发布时间:2023-05-10 12:08:17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公安局     编辑:宋金梦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节假日期间旅馆业的治安管理,维护社会治安秩序,保障公共安全,五一以来,阿克塔克派出所持续对辖区酒店旅馆进行检查。

检查期间,一是重点对旅馆业入住人员信息登记信息是否与系统录入信息一致,工作人员是否对入住人员信息进行实名制登记等方面进行检查。二是民警对旅馆业系统和监控视频系统的运转情况、未成年人入住“五必须”、安全设施等情况进行重点检查。三是结合辖区特点,紧紧抓住旅馆业治安管理存在的问题,要求旅馆业负责人进一步加强安全防范意识,严格落实“三防”措施。要守法经营,加强监管,坚决杜绝“黄、赌、毒”、打架斗殴扰乱社会治安等现象的发生。严格落实实名制登记制度,坚决杜绝人证不一致、一人登记多人住宿、不及时上传人员信息等情况。

此次行动以来,共检查酒店13家次。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增强了旅馆业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各类治安隐患,确保五一至今辖区的安全有序。(供稿:李慧)


旅馆


旅馆1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