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机关党支部圆满完成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0 12:15:00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工信局     编辑:宋金梦    浏览:

5月8日,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机关党支部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报经师市直属机关工委批准,如期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圆满完成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会议在庄重严肃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上届委员会书记向与会全体党员作了工作报告、党费收缴情况报告,副书记宣读了上级党组织批复、提交大会选举的党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大会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选举工作人员名单草案。随后,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同时,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支部书记,并对委员会5名委员作了职责分工。

为进一步健全党组织,持续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机关党支部将换届选举工作作为今年党建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精心组织、统筹安排,严格按照换届选举工作程序,组织开展了换届选举工作,选齐配强了党支部委员会班子,并将选举结果上报了师市直属机关工委。通过此次换届,巩固和加强了党组织建设,优化了党务干部队伍结构,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最后,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新一届党支部书记代表委员作表态发言,将在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持之以恒强化党的建设和思想理论武装,不断促进党建与工信业务的深度融合,在新的赶考路上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措施,推动师市党建与工信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

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

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审议通过选举办法(草案)

审议通过选举办法(草案)

上一届支部书记投票

上一届支部书记投票

上一届支部副书记投票

上一届支部副书记投票

清点选票

清点选票


第十师北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3年5月9日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