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师市举行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时间:2023-05-16 12:38:46 浏览:

专业成就未来,技能点亮人生。5月15日,2023年师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北屯职业技术学校举行,全体师生参加了启动仪式。


4-1


仪式上,师市教育局、北屯职业技术学校负责人号召全校学生,以职业教育活动周为契机,以能工巧匠为榜样,磨炼技术,提高本领,争做“技能强国,报国有我”的践行者,把技能报国的实践融入到师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征程中。


4-2


活动周以“技能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时间为5月15日至5月21日,活动周期间,北屯职业技术学校将开展校企合作座谈、经验分享讲座、志愿服务活动、教育教学成果展示等系列活动,大力宣传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在全社会营造关心支持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良好氛围。

“我们希望通过职业教育活动周,让全社会了解、关心、支持职业教育,不断推动职业教育发展,为师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培养更多新时代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让职业教育成为人才成长的‘第二赛道’。”北屯职业技术学校党委书记邓立新说。(全媒体记者 武强 通讯员 马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