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团场动态>184团

一八四团第二幼儿园开展种植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7 10:58:24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184团     编辑:宋金梦    浏览:

种植活动是我园开展劳动教育的课程之一,是为了让小朋友们感受种植的过程,体验劳动的快乐;为了更好地发挥幼儿园种植区在日常生活中的教育功能,培养孩子的观察力、责任心和爱劳动的好习惯。

近期,天气转暖,一八四团第二幼儿园老师带领孩子们,搬出前期在室内育好的菜苗,迫不及待的拿着自己的小铲子、水桶等工具,一起在园内的种植区开始种植活动。孩子们一个个像勤劳的小蜜蜂,在菜园里忙得不亦乐乎,手捧着老师发放的菜苗,小心翼翼的放到挖好的“小苗的家”中,提着小水桶细心的给菜苗浇水;在种植区里,孩子们感受着种植的乐趣。

当孩子认识了自然,自然就认识了生活。这次活动,让亲近自然、喜欢探究的意识深深植入到孩子们的内心,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孩子们的成长将如小幼苗一样茁壮成长、朝气蓬勃!

看我们忙得不亦乐乎

看我们忙得不亦乐乎

排队领菜苗

排队领菜苗

细心栽下西红柿苗

细心栽下西红柿苗

小心翼翼保护好我们的幼苗

小心翼翼保护好我们的幼苗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