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师市团委为屯富热电检修分场“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授牌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电力公司 时间:2023-05-17 10:47:22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激励引导广大青年职工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安全生产技能,全面推动创建青年安全示范岗活动向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轨道发展。5月16日,“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授牌仪式在屯富热电公司举行。

授牌仪式上,师市团委书记代洪亮一行听取了屯富热电公司检修分场创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检修分场具体运行情况和青年职工工作生活情况,对检修分场在安全生产等方面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青年职工将安全工作继续做严做细做实。

IMG_9438

自2022年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在师市团委的精心指导下,电力公司团委积极组织屯富热电公司检修分场参与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现有班组成员50人,其中35岁以下青年31人,青年占比65%,是一支青年化人才队伍。通过岗位练兵、以赛代训、技能比武等各类培训方式,为班组人员打通职业发展晋升渠道,切实助推每一位青年员工都成长成才。

IMG_9446.JPG

下一步,电力公司团委将持续以“青”字号品牌创建为载体,深化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活动,强化团建与中心工作的高度融合,推动青年践行新战略、开展岗位建功,夯实安全生产和安全发展的基础,引领青年职工在安全生产主战场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企业安全生产稳定运行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